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原油创史上最大月涨幅 道指尾盘秒升400点

习惯上把未经加工处理的石油称为原油,不少人都是有在关注原油涨跌的,所以原油的实时行情值得留意,近日有消息称原油创史上最大月涨幅,还有白银期货创逾九年来最大月度涨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原油期货行情
原油期货行情

首先,原油期货是最重要的石油期货,是以远期石油价格为标的物品的期货,是期货交易中的一个交易品种。不少投资者会关注原油最新消息,所以近期原油上涨,还有美股尾盘惊天逆转,道指尾盘秒升400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原油大幅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周,全球重要指数全部收涨,原油期货创历史最大单月涨幅,白银也在猛涨的路上。周五美股尾盘拉升,道指尾盘秒升400点,最终纳指涨超1%,道指微跌0.07%,标普500指数涨0.48%。还有芯片股领涨,美光科技涨近3%,英伟达涨超4%。拼多多收涨10.8%。

值得注意的是,周五国际油价集体走高,美油7月合约收涨4.78%报35.32美元/桶,周涨6.23%,月涨61.65%,创史上最大单月涨幅。布油收涨4.39%,报37.61美元/桶,周涨7.06%,月涨42.03%。还有黄金高位震荡,白银飙升创3个月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