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过 西南将扩展证券投资业务

5月29日晚间,西南证券公告,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西南证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西南证券
西南证券

根据西南证券此前公布的西南证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本次发行为面向特定对象的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计4名特定对象。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10亿股(含1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含70亿元人民币)。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增加对子公司的投入,扩展证券投资业务和信用交易业务规模,增加信息系统建设、风控等基础性投入,加强网点和渠道建设,增加资产管理等其他业务投入,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