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网易赴港二次上市 公司股价周五上涨超过4%

据最新消息显示,网易赴港二次上市。丁磊昨日发布致全体股东信表示,公司正准备在港二次上市,这也将是阿里之后赴港作二次上市的又一家中国互联网巨头了。值得一提的是,网易周五收盘股价上涨超过4%,目前报价为382.90美元。

网易赴港二次上市
网易赴港上市最新消息

5月29日中午,港交所披露网易二次上市聆讯资料。网易将成为继阿里巴巴后又一家在中美两地同时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网易创始人、CEO丁磊同步发布了网易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他表示,立足于我们熟悉无比的市场,将迸发出更大力量。今年以来,包括网易在内的多家大型互联网公司被传出二次赴港上市的传闻。

网易主要业务是游戏,在国内游戏公司中,仅次于腾讯,排名第二。公司第一季度营收170.6亿元,同比增加18.3%;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35.5亿元,去年同期为27.3亿元。本季度,旗舰类游戏产品如《梦幻西游》系列和《大话西游2》表现强劲,其它热门游戏产品如《阴阳师》以及《一梦江湖》等人气不减。

以上便是“网易赴港二次上市”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大家炒股一定不要过于激进,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海外疫情尚未出现拐点,“黑天鹅”一旦再次出现,对于投资者而言是比较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