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端午节股市休市几天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根据最新放假通知得知,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但高速不免费通行。然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关注的还是端午节股市休市时间安排,那么,2020年端午节股市休市几天呢?还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端午节股市放假时间
端午节股市放假时间

其实,按照每个法定节假日股市休市的安排时间来看,基本上跟我国法定节假日是同步的。所以说,端午节股市休市时间安排为:2020年6月25日至6月27日为休市时间,6月28日是星期天,属于正常休市。也就是说,端午节股市休市4天。

当然,端午节3天假期,不少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的,这个时候,端午节将会利好旅游相关股票,投资者不妨可以关注一下。比如:西安旅游(000610)、云南旅游(002059)、丽江旅游(002033)、中国国旅(601888)、中青旅(600138)、广州酒家(603043)、西安饮食(000721)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