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佰奥智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300836

随着股民的增多,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股票的发行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另外有新股上市的话多数人都会留意了,就有佰奥智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36,那么佰奥智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佰奥智能新股上市
佰奥智能新股上市

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还有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大家都会留意不同新股上市的行情、发行股票数量、发行市盈率等等,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佰奥智能上市情况吧!

佰奥智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佰奥智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约为4926万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约为1231万股,本次发行新股无锁定期,新增股份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公司证券代码:300836,发行价格28.18/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值得注意的是,佰奥智能主营业务为:机器人及其系统集成;智能装备及其核心软、硬件的设计、制造、加工及销售;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租赁;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