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长源东谷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603950

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了,还有这新股的申购和上市也是不少人会留意的。就有消息称长源东谷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950,那么这长源东谷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长源东谷新股上市
长源东谷新股上市

一般有新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都是一个热点了,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长源东谷就是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将解禁5788.05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5.00%,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长源东谷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长源东谷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950,发行价格15.81/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为23.00万元。该公司A股股本为23152.2万股,其中5788.05万股于今日起上市交易。

长源东谷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为柴油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营业务模式包括产品销售及受托加工。产品销售模式下,长源东谷自行采购缸体、缸盖、连杆、飞轮壳、主轴承盖、排气管等毛坯进行加工后向客户销售;受托加工模式下,长源东谷按照客户要求为其提供的缸体、缸盖、连杆等毛坯进行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