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建议逐步禁止生产销售电子烟 相关概念股会下跌吗

近日,人大代表丁列明称,电子烟存在潜在重大健康安全隐患,不仅流行于青少年群体,建议逐步禁止生产销售电子烟。受上述消息的影响,电子烟概念股有可能会出现小幅下挫。那么,电子烟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议逐步禁止生产销售电子烟
电子烟相关股票

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丁列明建言,随着电子烟逐渐成为危害公共健康和污染环境的新源头,中国应逐步禁止生产和销售电子烟。丁列明援引世界卫生组织研究称,电子烟含有尼古丁,青少年使用易致尼古丁成瘾,并影响其大脑正常发育。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更可能使用普通烟草,甚至可诱使吸烟者尝试使用其他成瘾性药物。

据了解,2020年电子烟概念股有:顺灏股份(股票代码:002565)、集友股份(股票代码:603429)、东风股份(股票代码:601515)、亿纬锂能(股票代码:300014)、麦格米特(股票代码:002851)、盈趣科技(股票代码:002925)、科森科技(股票代码:603626)、劲嘉股份(股票代码:002191)等。

顺灏股份: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6亿,同比下降超过51%;实现归母净利润-793.6万,上年同期为3949.4万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7.3%,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5%。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1.9亿,同比下降52.6%,高于营业收入51.4%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接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