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 软银将回购公司股票数量增倍

去年9月份,马元正式退休的消息可谓是轰动全球,然而,根外媒报道得知,软银集团董事会将迎来变动,因为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时间定在6月25日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并且还宣布,软银将回购公司股票数量增倍。

软银股价多少
软银股价多少

软银集团最大的成功就是投资的了阿里巴巴,但从软银宣布的公告中得知,6月25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马云将从软银董事会辞职,具体辞职的原因并没有提及到。并且还选出三位新的董事会成员,其中包括软银首席财务官吉本戈多(YoshimotoGoto)。

另外,软银还提出股份回购计划,将在2020年5月18日至2021年3月31日回购最多1.35亿股股份,占发行股份总数的比例约6.7%;回购总额最多5000亿日元。这个数量与该公司3月中旬宣布的回购数量相比,增加了一倍。

根据软银集团预测,截至3月31日,软银上财年运营亏损额将达到创纪录的1.35万亿日元,最近几年,软银业绩不佳,导致公司股价、股权都出现了大幅度减损,所以,现在宣布回购股票行动主要是为了提振软银股价。那么,马云的离开会给该公司带来怎样的反应呢?我们继续关注软银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