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海富通股票投资实力突出 继续坚持长期投资理念

日前,海通证券发布的最新一期基金系列评级榜单显示,截至今年四月末,海富通基金股票投资能力在包括三年期、五年期、十年期的所有评价期限,均获得了最高评价五星评级。据悉,所有评价期限均获得股票投资能力五星评级的基金公司仅有7家。

股票投资
股票投资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评级机构之一,海通证券的股票投资能力评价对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数量、成立时间和整体规模均有具体的量化要求。同时,采用了四个方法对基金公司权益投资实力进行整体评级。第一,整体净值增长率;第二,风险调整后的收益;第三,规模因素;第四,基金公司运作情况。

海富通基金包揽各期限权益投资能力五星评级,参评产品多达31只,彰显了海富通在权益投资方面的突出实力,公司旗下众多产品也获评了五星评级。根据海通证券数据,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海富通内需热点、海富通股票、海富通改革驱动均获评三年期五星评级,海富通精选贰号获评五年期五星评级。这些产品分属量化选股、消费价值、科技成长、均衡配置四大风格,为投资人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实现“全天候”配置提供了丰富弹药。

在高波动、风格轮动的A股市场,想要打造一批长跑能力优异的好产品,需要一定的投资底蕴,更需要专业团队的精诚合作。近几年,由王智慧领军的权益投资团队,形成了以“包容、专业、分享、勤勉、诚信”为关键词的投资文化,一批绩优基金经理也受到了市场认可。海富通旗下基金一季报显示,海富通阿尔法对冲的基金规模已上升至74亿,海富通股票基金规模增长至69.5个亿。同期海富通所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规模达到了1576亿元人民币,较往期取得了长足进步。

展望未来,海富通基金将继续坚持长期投资理念,在“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的指导下,继续致力于培育良好的投资文化、正确的投资理念、合理的投资流程、稳定的投研团队,切实夯实核心竞争力,继续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投资回报,不断满足投资者的多层次资产配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