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武汉拟全民筛查花费超十亿 新冠检测相关概念股引关注

原本已经连续35天无新确诊病例的武汉,但现在却打破了这种状态,武汉新增6例冠状动脉肺炎确诊病例,根据最新通知得知,预测武汉拟全民筛查花费超十亿,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这个时候,新冠检测相关概念股也将引关注,接下来投资者不妨了解一下。

新冠检测上市公司
新冠检测上市公司

不过,目前关于核酸检测的具体实施细则还没出台,具体时间、检测方案需等待官方发布消息。根据湖北省相关部门预测,武汉拟全民筛查花费超十亿,这些费用很可能由武汉市、区两级财政承担。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关于武汉新冠检测“十天大会战”的紧急通知确认属实。受到消息页面的影响,今天盘中念股异动拉升,截止发稿前,万孚生物上涨3.15%,凯普生物上涨1.26%,迪瑞医疗上涨1.07%等等。

除以上几只新冠检测相关概念股之外,还有博晖创新(300318)、美康生物(300439)、达安基因(002030)、贝瑞基因(000710)、安科生物(300009)、华大基因(300676)等等,这些股票也保持上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