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富士康因不加班工资低掀离职潮 相关概念股或受影响

近日,消息指出富士康因不加班工资低掀离职潮,一个月的工资只有两三千块钱,所以这是不少员工都接受不了的工资,毕竟也是需要养家糊口的。然而现在富士康回应称正常运作当中。不过,此事出来之后,相关的概念股或许会受到影响的,有哪些呢?

富士康概念股走势
富士康概念股走势

瀛通通讯(002861)、奋达科技(002681)、工业富联(601138)、胜宏科技(300476)、昊志机电(300503)、春秋电子(603890)、歌尔股份(002241)、新亚制程(002388)、光韵达(300227)等个股。

其实早前也有消息指出因疫情造成苹果手机销量削减,进而导致富士康订单减少、部分员工将从本月起放假4个月至9月1日,后来官方也证实是谣言。不过现在富士康员工离职,虽然相关的概念股暂时没有异常,但是以上这些概念股需要特别留意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