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我国未成年网民规模1.75亿 互联网概念股引热议

互联网的确是很强大,因为现在我们都是喜欢上网,甚至使用网络来完成一些强度较大的工作,也是可以用来学习。不过现在数据指出我国未成年网民规模1.75亿,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93.1%,未成年上网人数越来越多,规范安全使用网络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互联网概念股分析
互联网概念股分析

如今我国未成年人互联网使用已相当普及,另外这意味着我国未成年人的互联网使用将从“增量”阶段转向“提质”阶段,重点是如何利用互联网帮助未成年人更好地生活、学习。此消息出来之后互联网概念股引起关注,我们来看看概念股介绍。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

二三四五(002195):公司业务涵盖互联网信息科技、金融科技和投资并购等三大板块,旗下拥有18款产品,覆盖用户超2.6亿,是为数不多的亿万级互联网平台公司。

赢时胜(300377):公司是一家以开发金融资产管理系列专用软件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从事金融业务软件开发的专业公司。

用友网络(600588):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