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全球海拔最高5G基站建设开通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关于5G的消息不少人都是有在留意的,当然5G基站建设也是很受关注的了。中国5G发展势头很猛,在全球表现出色。近日就有消息称全球海拔最高5G基站建设开通了,那么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5G基站概念股如何
5G基站概念股如何

大家都知道5G的网络是能够满足更多人的要求的。5G基站是5G网络的核心设备,提供无线覆盖,实现有线通信网络与无线终端之间的无线信号传输。基站的架构、形态直接影响5G网络如何部署。

最高5G基站建设开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3月底,全国已建成5G基站达19.8万个,套餐用户规模超过5000万,5G发展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值得注意的是,4月30日,中国移动携手华为完成5G基站在珠穆朗玛峰6500米前进营地的建设开通,成为目前全球海拔最高的5G基站。

但若干这最高5G基站建设开通,相关概念股也是值得关注的,如中兴通讯、烽火通信、通宇通讯、盛路通信、世纪鼎利、科创新源、世嘉科技、通宇通讯、武汉凡谷以及光通信领域的中际旭创、新易盛、光迅科技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