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消费电子概念表现亮眼 德赛电池等涨停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不同的股票能够有好的行情的,近日就有这消费电子是很受关注的了,而且消费电子概念表现亮眼,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费电子概念如何
消费电子概念如何

首先这消费电子指供日常消费者生活使用的电子产品了,消费电子产品在世界各地均有制造,由于中国大陆低成本优势,生产相对集中。消费电子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了,就有这德赛电池等涨停了,具体如何呢?

消费电子概念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消费电子概念表现亮眼了,截至发稿,宏和科技、佳禾智能、博杰股份、德赛电池等涨停,朝阳科技涨逾7%,斯迪克涨逾5%的。其中这德赛电池主营业务是研究、开发和销售无汞碱锰电池、一次锂电池、锌空气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及其他种类电池等等的。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日,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发布报告称,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20%,达到1370万部。Apple Watch以55%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三星位居第二,佳明升至第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