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华为概念股集体发飙 华星创业等涨停

华为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了,当然华为的产品也是有不少的了,不少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这华为概念股的消息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华为概念股集体发飙了,有不少的股票涨停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概念股涨停
华为概念股涨停

首先这华为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当然华为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现在5G网络的到来,大多数人也是会关注到5G的发展的,全球一些涉及5G产业的公司,华为一直是主要参与者之一的。

华为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拟允许美国企业和华为共同参与5G网络标准制定,还有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成绩单”出炉,华为出货2840万台,位居第一,市场占有率由上年同期的35.5%提升至42.6%。于是两则利好消息刺激下,华为概念股今日上午普涨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这华星创业、博杰股份、芯瑞达等多只华为概念股涨停,数十只华为概念股涨超5%。而消息面上,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拟允许美国公司与华为合作,共同参与新一代5G网络标准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