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光刻胶板块集体走强 容大感光率先涨停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其中这光刻胶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容大感光率先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光刻胶板块股票
光刻胶板块股票

光刻胶是微电子技术中微细图形加工的关键材料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大规模和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发展,更是大大促进了光刻胶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光刻胶板块股票是有603078江化微、300429强力新材、300031宝通科技、300537广信材料、300200高盟新材等等的了。

光刻胶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沪深两市午后继续拉升,今日,这光刻胶板块集体走强,容大感光率先涨停,晶瑞股份、同益股份、江化微纷纷拉升。其中,这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印制线路板专用油墨、光刻材料及其配套化学品的研发,精细化工产品的购销的。

据悉,在半导体制造领域,上游微电子材料和设备是支撑该行业的关键部分。上游微电子材料包括半导体制造过程中用到的所有化学材料,包括硅片、光刻胶及辅助材料、光掩模、CMP抛光材料、工艺化学品、溅射靶材、特种气体等。其中,光刻胶是占据极其重要地位的关键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