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港股苹果概念股走高 舜宇光学科技涨5.85%

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有炒股的人应该都是知道的,当然这苹果概念股的话也是有不少人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港股苹果概念股走高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是上涨了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概念股如何
苹果概念股如何

苹果概念股是有不少的了,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该类股票以触摸屏为主。目前A股中,苹果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

苹果概念股集体走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6日港股早盘,苹果概念股走高,据Wind数据,截至9:50,舜宇光学科技涨5.85%,领涨蓝筹;丘钛科技涨逾4%,瑞声科技涨逾2%。另外今日还有这德赛电池、安洁科技涨停,长电科技涨8.1%,歌尔股份涨7.7%,大族激光、环旭电子均涨超5%的。

消息面上,苹果公司宣布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2日召开并首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供应商鹏鼎控股于昨日(5日)晚间公告4月营业收入简报,当月实现营收22.6亿元,同比增长42%,环比增长21%,超过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