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五一全球股市重挫 A股最新消息详细介绍

五一假期我们都会关注着旅游的问题,因为放假自然就是想要外出游玩的,但是有部分股民也是会继续关注着股价走势情况的。目前数据显示五一全球股市重挫了,A股假期后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在周一的时候,印度股市最大跌幅甚至了超过5%。

A股走势
A股走势

五一假期本来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由于股市发生了特大变化,导致全球股市出现了重挫,令到不少股民纷纷表示很担忧。目前值得一提的是,5月6日,A股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上证指数低开0.99%,深成指低开0.97%。只不过,A股走势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据了解,在今天早盘的时候,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上证指数低开0.99%,深成指低开0.97%,创业板指低开0.82%。建筑装饰、汽车、通信等板块引领盘面,交通运输、农林牧渔、休闲服务等板块跌幅靠前。对于A股走势的最新消息,建议股民可以加多了解清楚一下,因为现在股市或许会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走势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