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五一全球股市重挫 A股假期后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据报道,五一全球股市重挫,周一印度股市最大跌幅甚至了超过5%。值得一提的是,5月6日,A股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上证指数低开0.99%,深成指低开0.97%。那么,A股目前是什么情况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五一全球股市重挫
今年五一全球股市重挫

据了解,五一全球股市重挫。5月4日,香港恒生指数大幅走低,个股方面,内资券商股集体暴跌,国泰君安跌逾10%,海通证券、中信证券跌逾6%,东方证券跌逾6%,中金公司跌逾4%,中信建投证券跌逾3%。美股道指周一大幅低开后,顺势下探,盘中最大跌幅1.5%,截至收盘,上涨0.1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3%,标普上涨0.42%。

5月6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上证指数低开0.99%,深成指低开0.97%,创业板指低开0.82%。建筑装饰、汽车、通信等板块引领盘面,交通运输、农林牧渔、休闲服务等板块跌幅靠前。开盘后不久,三大指数均出现小幅反弹,创业板指率先翻红,随后持续震荡。午后,创业板指上涨达到1.5%,上证指数涨0.23%。

以上便是“五一全球股市重挫”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近期股市相对3月份来说比较平稳,但大家还是要小心“黑天鹅”再次出现,所以炒股还是要合理控制自己的仓位,这样就算股市大跌也不会损失太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