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5G概念板块大涨 实达集团等多股涨停

随着网络飞速的发展,大家都是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网络的,所以就有这5G网络来了,是能够满足更多人需求的,当然这5G概念板块的股票也是很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5G概念板块大涨的,还有哪些股票也上涨了呢?

5G概念板块行情
5G概念板块行情

其实这5G概念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了,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了,龙头股票有很多,比如贝通信、世纪鼎利、吴通控股、三维通信、中兴通讯、烽火通信、超讯通信等的,就有这实达集团等多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5G概念板块大涨了,截至发稿,世运电路、意华股份、安洁科技、闻泰科技、实达集团涨停,移为通信涨超8%,共进股份、风华高科(维权)涨超7%。值得注意的是,5G概念板块指数报749.138点,涨幅达3%,成交205.26亿元,换手率0.98%的。

另外这世运电路涨停,其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年初至报告期末营业收入498,494,159.83元,同比减少1.12%的。世运电路主营业务为各类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