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高速公路A股一季度亏损1.3亿 相关概念股一览

众所周知,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的打击。然而,为了疫情防控需求,全国高速实施免收各类车辆通行费政策,在这些政策的影响下,高速公路A股一季度亏损1.3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顺便看看相关概念股一览介绍。

高速公路相关股票
高速公路相关股票

因为疫情的影响,我国高速公路行业的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表现非常不佳,日前,招商公路发布一季度报告,亏损超过7亿元,同比减少49.09%;归母净利润亏损7.14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0.28亿元,由盈转亏。

目前涉及高速公路的A股上市公司有21家,其中12家公司已披露一季度报。目前来看,已披露业绩的公司一季报净利均出现下滑,除龙江交通外,其他高速公路A股公司一季度均亏损,平均来看每家公司净利亏损1.32亿元,其中,招商公路亏损最多。

2020年高速公路A股相关概念股中,除了招商公路之外,还有中原高速、皖通高速、深高速、山西路桥、城发环境、粤高速A、吉林高速、宁波高速、皖通高速、楚天高速、海南高速、龙江交通等等,目前这些股票的表现都非常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