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人造肉概念股引起关注 2020最新介绍一览

近日,星巴克推出了人造肉,而且售价69元,有记者体验没真肉香,而且去年的时候已经在天猫上线了,不得不说有点贵了。随后人造肉概念股引起关注,板块单日涨幅逾3%,板块内双塔食品、海欣食品、金健米业、京粮控股等4股涨停。

人造肉股票介绍
人造肉股票介绍

在昨天的时候人造肉概念继续保持强势,其中龙头双塔食品连续4个交易日累计上涨38%。人造肉概念股在近期也迎来了一个不错的成绩,所以受到了不少股民的关注。而现在人造肉概念股值得关注,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康农业:2017年完成了对巴西粮食贸易商elagricola的收购工作。巴西作为全球农业大国,农业资源得天独厚,通过对巴西大豆、玉米等优质农产品的掌控,将提升公司绿色农业食品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华宝股份:2019年5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旗下广州华宝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食品用香精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肉类香精是其主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