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宫颈癌疫苗获批签发 相关概念股龙头介绍

宫颈癌疫苗备受关注当中,对于女性来说,简直就是一个福利,因为注射了疫苗之后可以有效的防止宫颈癌发生,因为在女性身上来说,宫颈癌是最容易发生的。而现在宫颈癌疫苗获批签发了,首批9.3万支获批签发,在下个月开始可以预约了。

宫颈癌疫苗股票
宫颈癌疫苗股票

五月份开始,湖北、新疆、吉林、云南、江苏、山东等省、自治区的大部分社区医院可以预约接种,其公司争取在年底前覆盖全国。如今宫颈癌疫苗签发了,而且价格也是不算贵,随后相关概念股龙头引起关注,有哪些值得关注?

智飞生物:有市场人士分析指出,作为默沙东四价HPV疫苗的国内独家代理商,智飞生物未来有望与默沙东深入合作,优先获得九价HPV疫苗的代理权。

沃森生物: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用疫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安全有效、品质优异、技术先进的人用疫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