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特高压概念再度走强 汇金通等涨停

有炒股的人应该都知道,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了,大家都是想要看到股票的行情向好的了,其中这特高压概念股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特高压概念再度走强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高压概念走势
特高压概念走势

特高压输电是指以交流1000千伏及以上和直流正负800千伏及以上进行长距离输电,特高压输电的优势是高效,这特高压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了,就有安靠智电、长高集团、许继电气、平高电气、中环装备等等的了,这特高压概念走强,就有汇金通等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高压概念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特高压概念再度走强了,当然截至发稿,汇金通、汉缆股份、四方股份等涨停,通达股份、大连电瓷涨幅超6%的。消息面上,国资委网站消息,南方电网加快推进特高压、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一批新基建项目。

有券商认为,上证指数已经在2850点附近徘徊了十多个交易日,说明多空双方资金在此位置都很谨慎,这主要源于当前基本面、政策面和消息面都相对均衡,不管是利好还是利空预期均已被市场充分消化,大家都在等待后续新的刺激或影响因素以选择方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