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 A股相关股票介绍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们都是时刻关注着治疗新冠病毒的疫苗上市,因为只要疫苗上市了,我们就有希望了,根本就不用怕新冠疫情病毒了。而现在消息指出牛津大学新冠疫苗将进行人体试验了,目前将会有超过百名确诊病患参加,而随后A股新冠疫苗相关股票发生异常,有哪些呢?来看看!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根据牛津大学疫苗专家表示称,现在英国的医学机构都在全力研发着新冠肺炎相关疫苗,当然其中也会包含了消炎药、类固醇以及治疗爱滋的用药都是试验的内容物,但是牛津大学现在短时间之内完成了试验,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试验,希望在今年8月之前推出使用。

而相关的A股股票有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步长制药(股票代码:603858)、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冠昊生物(股票代码:300238)、博雅生物(股票代码:300294)等,都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