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份增发是什么意思 对股价有哪些影响?

随着股民的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对于炒股新手来说,炒股各方面的知识都是要了解的,经常会看到有增发股票的行为的,那么股份增发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股份增发如何
股份增发如何

其实学会炒股是需要一定的过程的,当然了解股票知识也是需要时间的。不同的股票知识在了解了之后才会知道相关股票的一些联系的,所以这股份增发的话,对股价有哪些影响呢?

股份增发怎么样

据悉,这股份增发是指上市公司为了再融资而再次发行股票的行为。而股票增发配售是已上市的公司通过指定投资者(如大股东或机构投资者)或全部投资者额外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融资方式,简单的讲,增加股票的发行量,更多的融资,“圈”更多的钱。对企业是有很大的好处的,但是对市场存量资金是有压力的,是在给股市抽血。

那么这股份增发对股价有哪些影响?股票增发一般有两种方式,公开增发和非公开增发,其中的非公开增发也叫定向增发。股票增发对股价的影响要从三方面来考虑的,分别是看公司增发的方式、看股票增发的价格、看公司质地的。值得注意的是,这股票增发对股价的影响可能会有两极分化,我们需要认真加以分析才能确定股票增发对股价的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