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华为直流快充模块新品 这些相关上市公司可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直流快充模块新品将于4月24日发布,目前确定合作的机构有国家电网(北京)以及南网电动(深圳)等。有分析表示,直流快充模块的发布将进一步强化华为在汽车供应领域的影响力。那么,华为汽车概念股有望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直流快充模块新品
华为汽车概念股

据报道,即将发布的华为直流快充模块新品,将作为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与全国多地部门深入合作,目前确定合作的机构包括国家电网(北京)、星星充电(常州)、南网电动(深圳)以及大连罗宾森(大连)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华为已经发布了旗下车载智能交互系统HiCar,并与多家车企展开深入合作。

据了解,华为汽车概念股目前有:银宝山新(股票代码:002786)、启明信息(股票代码:002232)、星云股份(股票代码:300648)、华体科技(股票代码:603679)、东风汽车(股票代码:600006)、东风科技(股票代码:600081)、得润电子(股票代码:002055)、福田汽车(股票代码:600166)等。

星云股份:星云股份是国内领先的锂电池智能制造应用解决方案系统供应商,以电池仿真测试、电池过程测试及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为核心。星云股份此前已经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亿元,同比增长3.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1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接近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