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医药概念股迎来走强 欣龙控股股价大涨超过6%

如今全球对于医药都是十分关注的,毕竟也是因为疫情的出现,所以相关的公司股价也是经常出现了异动,比如在前段时间也有不少医药公司股价暴涨的。目前消息也指出医药概念股迎来走强,药石科技股价上涨超4%,还有哪些也上涨了?

医药概念股走势
医药概念股走势

根据报道,目前医药概念股走强,还有不少个股也是跟着上涨了。比如以岭药业(002603)、振东制药(300158)等多股涨停,而欣龙控股(000955)股价大涨超过6%,其它的相关概念股都是有不错的表现。

如今药石科技(300725)、*ST天圣(002872)、人福医药(600079)、*ST河化(000953)涨幅超过4%,天宇股份(300702)、瑞康医药(002589)等个股也有小幅跟涨。这些相关医药概念股你了解到了吧?在近段时间或许都会迎来一个不错的红利,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