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A股农药板块走强 草甘膦等概念股活跃

不同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农药在农业上的作用是很大的了,所以这农药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人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A股农药板块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草甘膦概念股怎么样?

草甘膦概念股如何
草甘膦概念股如何

农药是农业上用于防治病虫害及调节植物生长的化学药剂,广泛用于农林牧业生产、环境和家庭卫生除害防疫、工业品防霉与防蛀等。其中草甘膦是广泛使用的许多除草剂中的有效活性化学成分了,这草甘膦概念股活跃,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农药板块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段时间,这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外发酵,非洲部分地区已经遭受另一种瘟疫的威胁,在那里爆发了70年来最严重的蝗灾。如今,第二波蝗灾已经到来,数量约为第一波的20倍。所以,新一轮蝗灾侵袭非洲,今日早盘,A股农药板块走强,草甘膦、病虫防治等概念股活跃。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0:40,红太阳涨停,长青股份大涨逾9%,辉丰股份、安道麦A涨超6%。国内方面,《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将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将加强草地贪夜蛾等病虫害防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