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 农药概念股或许会迎来上涨

上一轮蝗灾已经逐渐正在消失当中,当我们以为这是真的,可偏偏最新消息传出来了。根据了解,目前非洲新一轮蝗灾规模较大,第二波蝗灾已经到来,数量约为第一波的20倍。而受此影响,农药概念股引起关注,究竟有哪些呢?

农药概念股走势
农药概念股走势

安道麦A: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非专利作物保护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产品通常分为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以及其他可保护农作物和其他作物的产品,主要用于除草、杀虫及防病。

广信股份: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以光气作为原料的农药原药、精细化工中间体及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按原材料可分为光气类产品和有机磷类产品两大类,其中光气类产品涵盖杀菌剂。

红太阳: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下游一体化、以农药及三药及三药中间体业务为主体的企业。主营环保农药、三药及三药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生物医药的生产销售和农药产品包装物制造经营。

新安股份: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除草剂草甘膦生产企业,同时公司还生产以有机硅单体为主的有机硅系列产品,是国内有机硅产品的两大龙头企业之一。

根据了解,现在第二波蝗灾已开始侵袭非洲,数十亿只沙漠蝗虫的幼虫在索马里被大量繁殖,正寻找着随季节性降雨而涌现的新鲜植被。所以当中的农药概念股或许迎来红利,因为蝗灾出现,那么农药定会出现热销的,股民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