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医药股走强 盘中景峰医药连续5涨停

大家都是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的了,其中这医药在我们的生活中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的,所以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留意这医药股的行情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医药股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股怎么样

其实医药股是有很多的了,医药行业作为人类生活必需品,未来将受益于全球的人口老龄化,市场空间广阔。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现在就有这景峰医药连续5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药股行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医药板块10日盘中再度走强,截至发稿,誉衡药业、景峰医药、卫信康、贝达药业、山河药辅、未名医等涨停,双成药业涨逾8%。值得注意的是,景峰医药已连续5日封涨停板,该公司日前公告,子公司贵州景峰司获得口罩生产许可。

有证券指出,国内疫情逐渐被控制,而海外形势日趋严峻,受产能和技术限制,海外的疫情防护和患者救治必要设备极度短缺,比如口罩、手套、体温仪和呼吸机等,导致我国该类设备提供商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同时,由于疫情对原料药生产国的影响极大,全球原料药出现供货紧俏的状况,提升了国内原料药企的订单数量和供货价格,投资者可短期关注该类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