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RCS概念炙手可热 板块指数放量飙升8.92%

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肯定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行情的,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行情向好的股票也是有多数人会留意的了,就有这RCS概念炙手可热了,那么RCS概念股是怎么样的呢?

RCS概念股行情
RCS概念股行情

《5G消息白皮书》一出,RCS(即5G消息,又称富媒体消息)概念横空出世,相关个股掀起涨停潮,RCS背后蕴含着广阔的市场,覆盖了基本的短信,还将触角伸到了聊天客服、在线购物、短视频营销、精准交互等领域。

RCS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周四A股小幅跳空高开高走,主要股指均创反弹以来新高。盘面上,RCS概念股继续大涨,板块指数放量飙升8.92%,招商证券罗列的16只概念股中,14只涨停,另外2股也大涨超过6%。

由于股价异动,RCS概念股接连收到问询函。续4月8日深交所对神州泰岳、彩讯股份、下发问询函后,4月9日深交所再对吴通控股、华谊嘉信(维权)、梦网集团、东软载波和佳讯飞鸿等多家公司发出问询函。

值得注意的是,RCS概念的炙手可热,不断有上市公司公布与之相关的业务。龙虎榜来看,RCS概念股多受到游资追捧。以吴通控股为例,因RCS概念公司股价连续三日涨停,连续2日登上龙虎榜。而龙虎榜资金来看,吴通控股前五大买入席位全为游资,前五大卖出席位中,除深股通外其余也全是游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