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口罩概念股逆势上涨 道恩股份去年营收翻倍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是少不了佩戴口罩的了,不同的口罩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当然这口罩概念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口罩概念股逆势上涨了,那么口罩概念股有哪些呢?

口罩概念股如何
口罩概念股如何

近段时间,这疫情在国外发酵,很多防疫的物资需求都是非常大的了,这口罩概念股的话,是有龙头股份600630、泰达股份000652、维科技术600152、金鹰股份600232等等的,其中就有这道恩股份去年营收翻倍了,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概念股道恩股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持续告急,公司熔喷专用料订单接踵而至。口罩概念股逆势上涨,其中这道恩股份是国内最大的口罩布聚丙烯熔喷专用料生产企业,旗下的子公司在年初筹备了医用口罩生产线,是A股口罩防护概念的龙头了。

因生产口罩用熔喷布专用料备受市场瞩目的道恩股份4月8日晚间披露了2019年财报。 公告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35亿元,较上年增加100.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较上年增加35.7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88亿元,同比增长517.38%。道恩股份去年营收翻倍,而2020年一季度净利增逾九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