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港股石油股涨幅扩大 中海油田服务涨6.62%

不同的油价都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了,其中原油价格的涨跌也是有人会留意的了,所以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这石油股的行情肯定也是要了解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港股石油股涨幅扩大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港股石油股怎么样
港股石油股怎么样

石油是指气态、液态和固态的烃类混合物,具有天然的产状。石油又分为原油、天然气、天然气液及天然焦油等形式,但习惯上仍将“石油”作为“原油”的定义用。石油股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了,就有这中海油田服务涨6.62%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港股石油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港股石油股涨幅扩大,目前,中海油田服务涨6.62%,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5.9%,中国石油股份涨5.7%,中国海洋石油涨4.7%。受外围市场影响,港股低开后早盘继续窄幅震荡,截至发稿,恒指止跌转涨逾0.2%报23125点的。

油价方面,新冠疫情持续冲击着原油的需求,主要产油国联合减产方案未能如期达成,沙俄油价战仍在持续。消息面上,美国预计沙特和俄罗斯将在未来几天内就石油生产问题达成协议,因为目前的价格战对双方都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