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影视股大幅低开 幸福蓝海等跌超9%

很多人都是喜欢看电影的,特别是喜欢在闲暇的时间里去电影院看一场新上映电影了,不过各地影院在复工后没有多久就按下暂停键了,这影视股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影视股大幅低开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影视股行情如何
影视股行情如何

其实不同的股票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影视股的话是有不少的了,龙头股分别有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600977、华谊兄弟(300027)、金逸影视(002905)、上海电影(601595)、幸福蓝海(300528)、万达电影(002739)、横店影视(603103)等的了。

影视股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0日,影视股大幅低开,金逸影视、幸福蓝海跌超9%,长城动漫跌超7%,上海电影跌近7%了。消息面上,国家电影局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

此前,影院复工第一周,3月20日、21日全国分别有486家、507家影院复工,票房分别是1.38万元、3.1万元。20日,河南128家影院、广东38家影院票房均为0元。从年报数据看,目前已披露业绩快报或年报的20多家影视类上市公司中,半数公司处于亏损状态。亏损最多的是万达电影,净亏损高达47.21亿,相比去年同期下降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