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特高压板块走强 中国西电拉升封板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了,当然不少人都是会留意到股票的涨跌行情的。这特高压板块的股票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特高压板块走强了,那么在特高压板块中还有哪些股票拉升了呢?

特高压板块怎么样
特高压板块怎么样

在我国,特高压是指±800千伏及以上的直流电和1000千伏及以上交流电的电压等级。冠肺炎疫情下新基建如火如荼,特高压成为新基建的重头戏,而特高压板块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了,就有中国西电拉升封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高压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两市午后震荡拉升,三大股指跌幅缩窄。截至发稿,沪指跌0.93%,深成指跌1.92%,创业板指跌2.20%。值得注意的是,特高压板块走强,中国西电拉升封板,保变电气、平高电气、特变电工等快速跟涨。另外,道琼斯30指数期货上涨0.93%,早盘一度下跌1%。

特高压输电工程作为新基建的主要组成部分,就长期而言有助于平衡我国电源与电力负荷分布不均的问题,有助于为国民经济发展提供长期稳定保障,同时能够推进智能电网、电力电子、电工新材料等高端产业的发展,符合国家产业转换和升级的趋势,就短期而言,特高压工程投资规模较大,具备明显的产业链带动能力,有助于推动经济重回正常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