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A股高开低走 前期超跌股迎来迅猛反弹

很多人都是会留意到不同股票的实时行情的,当然有炒股的人都知道,这股票是有涨跌的,不同的时期股票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其中A股的行情大家都有关注了,就有消息称A股高开低走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走势如何
A股走势如何

其实这A股就是人民币普通股票,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境内上市,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2013年4月1日起,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立A股账户)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了。

A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昨日A股高开低走,指数表现平淡,板块分化明显,基建板块和前期超跌的服装纺织板块多股涨停。分析人士认为,超跌股企稳反弹,标志着市场恐慌情绪已阶段性释放,A股步入磨底阶段。拉长时间周期看,当前是优质蓝筹股的布局窗口。截至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772.2点,上涨0.26%;深证成指报收于10109.91点,下跌0.45%;创业板指数报收于1903.88点,下跌1.21%。

值得注意的是,前期超跌股迎来迅猛反弹。昨日服装纺织板块领涨,贵人鸟和拉夏贝尔等8只个股齐齐涨停。在本周的前几个交易日中,前期跌幅较大的汽车、航空机场和港口水运板块已轮番上涨。医药板块昨日同样反弹强劲,华海药业、和佳股份等涨停。还有逆周期的基建板块和超跌白马股昨日也涨幅居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