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C2M概念股掀涨停潮 天创时尚4天2板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了,当然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了,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这股市中行情的向好的,今日,C2M模式横空出世,C2M概念股也是很受关注的了,就有消息称C2M概念股掀涨停潮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C2M概念股走势
C2M概念股走势

淘宝特价版已于昨日上线,宣称能够让用户坐拥全国工厂,以工厂直供价获得便宜好货。淘宝正式宣布C2M“双百亿”目标,有分析表示,C2M概念股有望迎来发展机遇。就有天创时尚4天2板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C2M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市场C2M概念股横空出世,且掀涨停潮。天创时尚4天2板,奥康国际、朗姿股份、慈星股份、惠而浦(维权)、青岛金王、美邦服饰、德力股份和思特奇等涨停。

C2M是英文Customer-to-Manufacturer(用户直连制造)的缩写,是一种新型的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商业模式,又被称为“短路经济”。C2M模式的核心就是数据赋能、高效捕捉需求。分析人士指出,C2M更确切的说是一个赛道和浪潮,本质上还是消费范畴,能和这些大电商一起做供应链整合、数据分析、赋能工厂的生态商,自然是受益的。

消息面上,淘宝特价版昨日正式上线,首次发布C2M战略,依托核心数字化能力帮助产业带工厂升级为“超级工厂”。淘宝方面表示,作为全球首个以C2M定制商品为核心供给的新平台,淘宝特价版也成为未来3年产业带企业最大的增长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