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苹果退出万亿美元俱乐部 股价周一收盘下跌2.12%

苹果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了,当然苹果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不少果粉们也是会关注苹果新品上市并且购买的了,当然对于苹果的股价等消息,很多投资者也是会留意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退出万亿美元俱乐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市值如何
苹果市值如何

首先,这苹果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了,苹果旗下的产品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过今年疫情直接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同时也打击了苹果终端产品的消费。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股价周一收盘下跌2.12%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退出万亿美元俱乐部了,苹果周一股价大跌2.12%,市值跌到万亿美元以下,当前市值为9817亿美元。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仅剩下微软一家公司。2月中旬以来,疫情的冲击让苹果从1.4万亿美元的高位震荡回落。

从2月12日的年内高点至今,苹果股价在28个交易日内大跌30%,市值蒸发接近4500亿美元,约合3.2万亿人民币,相当于每个中国人损失了一台2000多块钱的手机,以iPhone11国行版5499元起步价计算,相当于蒸发了5.8亿台iPhone11。目前,除了中国市场,苹果已在全球范围内关闭了直营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