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黄金股开盘全线走高 银泰黄金等涨停

黄金是有不少人都会购买的,不同的黄金价格是有所差异的了,特别是现在市面上黄金的品牌店也是有很多的了,当然在股市中这黄金股也是有股民会留意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黄金股开盘全线走高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黄金股走势如何
黄金股走势如何

其实黄金股是有不少的,当然股票的行情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黄金概念股是指涉及黄金行业的股票,包括黄金开采行业的个股,黄金首饰经销等的个股,如山东黄金(600547);中金黄金(600489)等。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黄金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受国际金价大涨带动,黄金股开盘全线走高。截至发稿,银泰黄金、盛达资源、赤峰黄金涨停,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涨逾9%。消息面上,周一COMEX黄金期货收涨5.26%报1566.3美元/盎司,创2009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3月23日晚间,美联储再次宣布一系列“救市”措施,包括继续购买国债和MBS,帮助金融市场恢复正常;启用PMCCF、SMCCF、TALF工具,为企业债券市场“背书”;承诺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等。受此消息刺激,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大幅反弹。截至发稿,COMEX黄金期货价格涨1.75%,重新站上1600美元整数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