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5G概念股掀涨停潮 新基建备受市场关注

大家都是想要使用到快速并且稳定的网络了,所以随着网络飞速的发展,这5G网络是备受关注的了,当然5G的产品更是受到消费者欢迎了,近日就有消息称5G概念股掀涨停潮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5G概念股行情
5G概念股行情

5G概念股是有很多的了,这5G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了,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这股票的行情向好的了,相关5G概念股包括吴通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亿阳信通等。现在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备受市场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5G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三大指数午后拉升,创业板指盘中涨逾1%,5G概念股掀涨停潮,中兴通讯A股一度涨逾9%。光刻胶、新零售、国产芯片等板块领涨两市。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69%,深成指上涨0.03%,创业板指上涨0.63%。

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备受市场关注。北京、江西、上海、深圳等多地近日部署推进2020年5G建设工作。券商分析认为,5G建设进入新阶段,产业链景气度稳步攀升,上游天线、射频器件、光模块等细分行业将优先受益。最近两个交易日,资金偏好出现分歧。半导体、5G等科技ETF净流入均超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