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充电桩板块再度走强 通合科技等多股涨停

随着复工热潮的到来,现在不少行业都是有在逐渐恢复了。不少人也是会关注到充电桩设备市场的,充电桩板块股票是有不少的了,就有消息称充电桩板块再度走强的,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充电桩板块如何
充电桩板块如何

充电桩其功能类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机,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公共楼宇、商场、公共停车场等)和居民小区停车场或充电站内,可以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的。这充电桩板块股票就要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这通合科技等多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充电桩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充电桩板块再度走强,通合科技、英可瑞、高澜股份等多股涨停,特锐德冲击涨停,茂硕电源、厚普股份等大幅跟涨。消息上,国家电网党组近日召开会议,全力复工复产,在加快“新基建”中扛起大担当、展现新作为。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国充电桩市场还有很大的缺口。数据显示,全国车桩比水平已由2015年的7.84:1提升至2020年1月的3.1:1。充电桩为新基建七大重点领域之一。机构认为,充电桩设备市场本质属于传统电源设备,行业竞争格局较为分散,并呈现周期性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