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土地流转板块强势 永安林业等个股涨停

有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这不同股票的涨跌的,当然大家都希望这股市能够有好的行情的。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了,其中土地流转板块的股票也是不少的了,近日有消息称土地流转板块强势,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土地流转板块走势
土地流转板块如何

土地流转是指土地使用权流转。土地使用权流转的含义,是指拥有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农户将土地经营权(使用权)转让给其他农户或经济组织,即保留承包权,转让使用权。土地流转板块延续火爆行情,就有永安林业等个股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土地流转板块走势

周一早盘,土地流传概念股延续上周五涨势,截至发稿,板块掀涨停潮,截至发稿,板块掀涨停潮,京投发展、永安林业、亚通股份、上实发展等10余股涨停,景兴纸业、亚盛集团、苏垦农发等纷纷大涨。

消息面上,3月12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的决定》,赋予省级人民政府更大用地自主权。要求在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改革土地管理制度。统计局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至2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39.9%,商品房销售额下降35.9%。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表示,房地产“房住不炒”的定位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