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红相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情况投资者要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红相股份将于近期发行5.8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44,债券简称为红相转债,申购代码为370427,申购简称为红相发债,转股价为18.93。那么,红相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红相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红相发债上市时间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370427”,申购简称为“红相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小伙伴们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红相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0年3月16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3月12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红相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红相发债大概率会在下个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的话我们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