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口罩防护概念股票 这些相关个股涨停收盘

最近几天,国外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很严峻,让全球口罩需求也不断增加。然而,在盘面上看,口罩防护概念股票表现活跃,板块内个股大多数上涨,甚至以下这些相关个股涨停收盘,下面一起来看看具有有哪些?

口罩概念股
口罩概念股

昨天股市盘中,口罩防护概念走势强劲,个股掀涨停潮。其中,搜于特(002503)、国恩股份(002768)、梦洁股份(002397)、尚荣医疗(002551)、道恩股份(002838)、新野纺织(002087)、延江股份(300658)、泰达股份(000652)、华纺股份(600448)、东华能源(002221)等等,这些相关个股涨停收盘。

根据分析指出,在我国内复工叠加,以及海外疫情升温的影响下,导致中外口罩需求有望持续旺盛。尤其,国外口罩短缺可能超预期,这是大家有目共睹,有些国家的口罩价格贵的离谱。因此,口罩相关个股有望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