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神农架现非洲猪瘟 相关概念股一览

关于非洲猪瘟的消息,很多人都是会留意的,因为这非洲猪瘟的关系,是会影响到猪价的上涨等情况出现的,现在就有消息称神农架现非洲猪瘟了,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是会想知道非洲猪瘟概念股有哪些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非洲猪瘟股票如何
非洲猪瘟股票如何

首先要了解,非洲猪瘟是感染家猪和各种野猪(如非洲野猪、欧洲野猪等)而引起的一种急性、出血性、烈性传染病。3日,这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发生野猪非洲猪瘟疫情,那么而目前的情况如何了呢?

非洲猪瘟相关概念股

3月3日,发生野猪非洲猪瘟疫情,本次野猪非洲猪瘟疫情发生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阳日镇和松柏镇。共发现死亡野猪7头。目前,当地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对病死野猪进行无害化、消毒处理,经排查未发现家猪感染。专家建议,3月是养猪场补栏高峰期,养殖户需加强对家猪的日常防护。

关于非洲猪瘟相关概念股的话,是有瑞普生物(300119):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动物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动物疫病的预防、治疗与健康养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还有金河生物(002688):公司主要从事药物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另外海利生物(603718)也值得关注,公司是上海市第一家在境内上市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