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京东2019全年财报 该公司股价大涨12.44%

最近几年,一些大型的电商平台发展的非常快,主要包括天猫、淘宝、拼多多、以及京东等等。然而,京东集团对外宣布了京东2019全年财报,受到此消息的影响,在股票市场上,让该公司股价大涨12.44%。

京东股价市值大涨
京东股价市值大涨

因为京东提交了一份2019年的财报,数据表现的非常良好,让京东公司股价在美股周一的交易中涨幅超10%。然而,截至发稿前,京东股票最新行情得知,京东股价最新报收于43.3美元,涨幅为12.44%,目前总市值约632.25亿美元,在互联网上市公司市值排名中的第四位,

页面消息得知,近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主要核心业绩指标超预期,这标志着京东跨过拐点,进入高增长通道。在2019年,京东集团全年净收入为5769亿元,同比增长24.9%;其中,全年净服务收入为6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