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建业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03948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尤其是有新股上市的话,喜欢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了,所以在最新的新股上市消息中,就有建业股份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为:603948,那么这建业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建业股份新股上市
建业股份新股上市

首先新股上市是有一定的涨幅的,还有大家关注新股上市,一般是留意这新股的发行数量、市盈率和公司的主营业务等等的了。建业股份上市前夕业绩下降,2019年净利润降近三成,我们一起来看看!

建业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建业股份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价格14.2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7.94倍。公司总股本16000万股,建业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还有建业股份的主营业务是: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的生产、研发和销售的。

值得注意的是,建业股份2019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下滑。招股书显示,201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16.76亿元,同比下降8.5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同比下降27.8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296.99万元,同比下滑36.8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