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紫晶存储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295.53%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的上市的,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少人也是喜欢打新股的了,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紫晶存储今日上市了,那么这紫晶存储的发行价格是多少?上市的首日涨幅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紫晶存储新股上市
紫晶存储新股上市

其实今天是有两只股票上市的,这紫晶存储就是其中一只了,都说新股的上市是有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了,还有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的。所以这紫晶存储上市,首日开盘上涨295.53%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紫晶存储上市消息

科创板新股紫晶存储今日上市了,随着挂牌前的一系列程序陆续完成,国内光存储科技行业头部企业紫晶存储正式登陆科创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紫晶存储通过上交所网络平台举行了网上上市仪式。这紫晶存储公司证券代码:688086,发行价格21.49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新股紫晶存储上市,开盘价85.00元,涨幅为295.53%。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4759.61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813.40万股,发行市盈率39.80倍,行业平均市盈率46.82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69.60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217664%。

还有紫晶存储的主营业务是:面向大数据时代冷热数据分层存储背景下的光磁电混合存储的应用需求,以及政府、军工等领域对自主可控和数据存储安全提升的需求,开展光存储介质、光存储设备、以及基于光存储技术的数据智能分层存储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