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惠普宣布回购计划 总共150亿美元股票

一般来说,公司要回购股票是一件利好的消息,这样可以提高该公司的股价,还可向市场传递积极的信息。近日,一则关于惠普宣布回购计划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回购计划主要内容有哪些?

惠普股票回购
惠普股票回购

2020惠普第一季度财报营收财报显示,惠普总营收146亿美元,同比下滑0.6%;净利润6.78亿美元,营业利润率5.9%。惠普宣布了总共15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计划在年度会议后12个月内回购至少80亿美元,并表示计划在3年内实现160亿美元的资本回报,约占当前市值的50%。

到2022财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达到3.25至3.65美元,比分析师的预测高出约1美元。每股收益0.46美元,经调整每股收益0.65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将与施乐联系,探索符合自己利益的合并计划,而不是屈服于这家打印机制造商的恶意收购。

由此可见,这次惠普在第一季度营收公布同时,还宣布回购计划,并且还是从去年10月份宣布的50亿美元股票回购金额增加到150亿美元,主要是为了反击施乐恶意收购,这个计划让施乐的收购变得更困难了。